top of page

San Juan Capistrano 火車一日遊

已更新:2022年7月11日

07-10-2022 由東谷華美協會舉辦的火車 San Juan Capistrano 一日遊

早上九點多,大家在 Corona Metrolink 火車站集合,一起搭乘前往 Oceanside 方向的列車,大約十一點左右來到 San Juan Capistrano。古鎮老街別具風貌,各式各樣的餐廳,酒吧,和紀念品商店 ,步行即可到達,臨近就是著名的 Mission San Juan Capistrano, 因教堂屋簷四周遍佈燕子窩,又名燕子教堂。一行人接續搭乘市區的免費觀光巴士,游覽了城區及 Dana Point 海岸,全程大概四十五分鐘。下午在協會理事長Woody的安排下,來到 Tea House on Los Rios 並享受了非常獨特的美式鄉村下午茶。下午五時許,一行人搭乘了回程的列車,愉快又悠閑地回到 Corona,結束了這一次美好的仲夏之旅。



44 次查看
bottom of page